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今天通畅无阻的安全回到家咯

我回家过年咯 ♫♫

今天我一大早 ♫♫

10点也,超早的说 ♫♫

怕塞车的说 ♫♫

结果一路通顺的说 ♫♫

custom都没有塞车wor ♫♫

但是我的行李是重得咯 ♫♫

背到我腰酸背痛的说 ♫♫

之后回到家 ♫♫

我和我的弟弟跑去skudai perade ♫♫

我是要去帮我的电话换protector的东西 ♫♫

我是要换亮面的 ♫♫

但是我的弟弟给他气到这样 ♫♫

我和他强调说 ♫♫

你有和他说是亮面得吗? ♫♫

他说有的说 ♫♫

结果那个人是那没有亮面的给我 ♫♫

他还是那种拿来割得 ♫♫

所以没有救了 ♫♫

只好就这样没办法了 ♫♫

那个老板就叫我下次再换咯 ♫♫

等花了再换 ♫♫

问题是我之前那个都还可以用 ♫♫

为什么还要换呢? ♫♫

浪费了我的RM5的说 ♫♫

也浪费我很多时间跑去哪里的说 ♫♫

今天不知道什么风 ♫♫

没什么巴士的说 ♫♫

等了半小时才有巴士去 ♫♫

回家也等了半小时咯 ♫♫

明天就是30晚咯 ♫♫

我现在还是没什么新年feel的说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