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初二,初三和初四的行程

好几天都没有post东西了 ♫♫

也不算是很忙 ♫♫

就是新年回家去没有internet可以用啊 ♫♫

这个新年过的比较平凡 ♫♫

但是平凡也是有平凡的快乐哦 ♫♫

今年我的时间非常的匆忙 ♫♫

所以每一件事有做到就好了 ♫♫

好像每一年只赌博一次的我 ♫♫

今年就赌了1次那么多 ♫♫

还好我赢了RM6 ♫♫

第2天的早餐有了 ♫♫

那天真的有一个姐弟是非常的幸运 ♫♫

怎样赌都赢的说 ♫♫

人家做庄他们也赢 ♫♫

他们做庄也是赢 ♫♫

几乎全部的人都输钱 ♫♫

少数赢钱罢了 ♫♫

赢钱也是和我一样几块钱罢了 ♫♫

我有个朋友输了RM50 ♫♫

你说他们赢了多少? ♫♫

第2天早上 ♫♫

我们去吃早餐咯 ♫♫

去吃我以前每天吃的马来档 ♫♫

我还吃了2盘面的说 ♫♫

太好吃了 ♫♫

也很久没有吃了 ♫♫

1年没吃了wor ♫♫

之后我就要回去新山了 ♫♫

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早回去的说 ♫♫

但是我的爸爸头风 ♫♫

没办法就回家咯 ♫♫

回到家 ♫♫

看到我家的狗“miaomiao”和“lucky” ♫♫

它们都很想念我们哟 ♫♫

它们节食抗议的说 ♫♫

我们留了1只2盘的狗食给它们 ♫♫

回到家还有1盘半那么多 ♫♫

“lucky”看到我们都快哭出来了 ♫♫

还漏尿的说 ♫♫

几天留在家没看到我们吓坏了 ♫♫

它们真的很人性化哦 ♫♫

之后才慢慢回复起来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