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又是无聊的一天

2月20日晴 ♫♫

今天我做了什么呢? ♫♫

什么都没做到 ♫♫

吃饭也只吃了1餐罢了 ♫♫

也就吃晚餐罢了 ♫♫

不是我睡很迟哦 ♫♫

是我懒惰出去吃东西啦 ♫♫

就当作省钱咯 ♫♫

赫赫 ♫♫

说是懒惰出去吃 ♫♫

到了晚上我跑到jurong point去吃咯 ♫♫

是远到这样 ♫♫

之后去到那里就买了张电话卡这样 ♫♫

然后又买了一盒甘 ♫♫

送给我的牙医伯伯的 ♫♫

还买了一个弄掉衣服上毛毛的东西的 ♫♫

总共花了$39 ♫♫

今天就按了$80出来 ♫♫

是穷到不行的说 ♫♫

今天是人日也 ♫♫

也就是说全世界华人的生日哦 ♫♫

祝大家生日快乐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