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编号175在130sec - 140sec 就完成咯


迫不及待的要写下今天的行程咯 ♫♫

今天我参加了fear factor 的说 ♫♫

哈哈 ♫♫

厉害吧,想不到吧 ♫♫

我会参加那样的活动的说 ♫♫

我还不赖的说 ♫♫

拿到全场第7名的说 ♫♫

但是还是没机会进到final round ♫♫

但不要紧进final round的人都好强哦 ♫♫

我来说说今天玩了什么恶心的东西吧 ♫♫

首先第一关是和老鼠接吻 ♫♫

到我的时候因为老鼠受不了了开始咬人了 ♫♫

所以取消那么关卡 ♫♫

哈哈 ♫♫

第二关是喝很恶心的蔬菜汁 ♫♫


我不知道有什么但是知道有苦瓜罢了 ♫♫

重点是我不吃菜哦但是我还是用了3sec完成了那个关卡 ♫♫

突破我自己的说 ♫♫

第三关是蒙着眼睛走一段路只有3sec走 ♫♫

我花很多时间在那里的说 ♫♫

我的距离感不好的说 ♫♫

这一关玩的好一点就有机会进final的说 ♫♫

第四关是把老鼠放在你的大腿上它会自由走动回答3个问题就可以了 ♫♫

这关是容易到那老鼠走是它的事咯 ♫♫

有养过仓鼠就是这样不怕他在身上走来走去的说 ♫♫

哈哈 ♫♫

第五关是摸水桶了装的动物是什么 ♫♫


赫赫 ♫♫

厉害一摸就知道是青蛙的说 ♫♫

第六关开始是恶心的开始 ♫♫

第六关是玩爬过一条蚂蚁最爱的路 ♫♫

果酱+milo+甜甜的东西 ♫♫

我们要爬过去拿东西再爬回来 ♫♫

赫赫 ♫♫

就是不怕恶心就可以玩了 ♫♫

第七关是桶里面满满都是面包虫 ♫♫


我们要伸手进去找一个红色和蓝色的弹珠 ♫♫

手还绑了面包的说 ♫♫

问题是难找不是恶心对我来说 ♫♫

我找超久得最后还是找到了 ♫♫

哈哈 ♫♫

第八关是用脚去夹筷子起来 ♫♫


筷子是埋在海蚯蚓堆里面 ♫♫

我们要去挖要去翘最后找到了还要夹起来 ♫♫

哈哈 ♫♫

这关我厉害的说 ♫♫

我发现我的脚趾工还不错的说 ♫♫

很快的就完成了 ♫♫

最后就是用手拿着3只面包虫 ♫♫


跑去另一个地方把面包虫放进吸管里 ♫♫

那个也是不难的说就是水管有那么大个洞 ♫♫

也是三两下就解决了 ♫♫

厉害吧 ♫♫

结果那时我一玩完 ♫♫

我的排名是在前3名的说 ♫♫

top3也 ♫♫

结果高手一个一个跑去来 ♫♫

从前3名跌出top6了 ♫♫

拿了个top7的说 ♫♫

是在最后一个分钟杀出一个人把我给淘汰掉 ♫♫

赫赫 ♫♫

最后我是用了130sec - 140sec 完成咯 ♫♫

打了个漂亮的仗 ♫♫

全民一起欢呼吧 ♫♫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