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大年初一我做了什么呢?




一年一度的大年初一哦 ♫♫

我做了什么事情呢? ♫♫

不要被吓到哦 ♫♫

我在家里上网玩game看戏 ♫♫

什么都没做到 ♫♫

红包也只拿了一个那么多罢了 ♫♫

所以我说嘛 ♫♫

我的红包一年才100出那么一点罢了 ♫♫

是RM(⊙o⊙)哦 ♫♫

不是新币哦 ♫♫

什么都没做到的我 ♫♫

到了晚上我们跑去吃东西这样有没有 ♫♫

结果什么都没有 ♫♫

我们去到一间shopping ♫♫

里面的店都没开哦 ♫♫

只有几间营业罢了 ♫♫

我们就决定去vivo吃了 ♫♫

是贵的咯 ♫♫

我们4个人吃了RM87咯 ♫♫

重点是没什么好吃这样 ♫♫

但是那个饮料还不错喝啦 ♫♫

之后我们就在那间shopping外面拍一拍照 ♫♫

今天就这一样过了我的初一 ♫♫

其实每一年都是这样 ♫♫

只是每一年会回kampung过罢了 ♫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