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我的马来文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

今天我回来新加坡的时候 ♫♫

在马来西亚的custom看到了中学的同学 ♫♫

他在哪里工作的说 ♫♫

他是个马来人 ♫♫

我就上前叫他打打招呼的说 ♫♫

没想到我的马来文变得一粒一粒了 ♫♫

我的马来文变的那么的烂去了 ♫♫

之前还可以参加辩论比赛的马来文 ♫♫

现在普通吵架都有问题的马来文 ♫♫

一个天一个地的说 ♫♫

少说马来文真的把我的马来文变烂了 ♫♫

还烂的很多这样 ♫♫

我的马来文还加了点英文的说 ♫♫

哈哈 ♫♫

今天同样的也发生一件很奇特的事情 ♫♫

我的爸爸回到家看到我要出去新加坡了 ♫♫

说要载我出去等巴士 ♫♫

吓到我得说 ♫♫

之后还问我你每次回来都是拿新币换马币的啊? ♫♫

我哪里有那么笨呢? ♫♫

赫赫 ♫♫

奇迹发生咯 ♫♫

他拿RM30给我的说 ♫♫

当然的立刻收下啦 ♫♫

我都没钱用了 ♫♫

之后他载我出去巴士站了 ♫♫

他还在哪里要等我上巴士才走了 ♫♫

我叫他先回去不用的等了 ♫♫

他也很快的就走掉了 ♫♫

哈哈 ♫♫

奇怪的说 ♫♫

这几天都没读到书咯 ♫♫

快点去读书咯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