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penghui到我家两天一夜游

昨天我就跑回来新加坡了 ♫♫

penghui要来我的家读书的说 ♫♫

说的说读书啦 ♫♫

玩game多过读书的说 ♫♫

哈哈 ♫♫

当他在玩game的时候 ♫♫

我是睡了一大觉 ♫♫

之后一直到了吃晚餐后我才玩到电脑的说 ♫♫

结果昨天他没有回家哦 ♫♫

在我家过夜的说 ♫♫

我照常的睡我的觉 ♫♫

他呢 ♫♫

玩通宵的game ♫♫

厉害吧 ♫♫

之后今天早上叫我起来去吃早餐后他就在我家冲凉睡觉去了 ♫♫

电脑又回到我手里了 ♫♫

数学读了一点没读一点 ♫♫

都不知道要读哪里 ♫♫

但是还有2天加油吧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