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回马来西亚篇

又过来了哦 ♫♫

今天我跑回去马来西亚了哟 ♫♫

没什么特别的事 ♫♫

就是朋友从吉隆坡回来 ♫♫

我就回来喝喝茶 ♫♫

结果搞到12点才去喝茶 ♫♫

没办法 ♫♫

“她”真的是大忙人的说 ♫♫

哈哈 ♫♫

还好有去喝到茶 ♫♫

不然我今天就是白跑回来了 ♫♫

明天我弟弟要去剪头发 ♫♫

我妈妈说我的头发很扁 ♫♫

也叫我去剪一剪 ♫♫

其实我也想要剪啦 ♫♫

哈哈 ♫♫

回来看到我妈妈卖给我的新年裤 ♫♫

之前不是终结了嘛 ♫♫

现在要从终结一次了 ♫♫

哈哈 ♫♫

有点懒惰去算的说 ♫♫

material ♫♫

还有3天就是material 的CT了 ♫♫

我都还没有开始准备 ♫♫

就只读了plastic 的 definition ♫♫

哈哈就那样还有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就这些罢了 ♫♫

明天再加油吧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