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这个sem最后一次的machining咯

今天machining最后一天咯 ♫♫

我拿出手机就这样开始了♫♫



开始自拍起来 ♫♫

跑去和朋友拍照咯 ♫♫

好像是我第一次和rick拍照也 ♫♫

和小草拍了不少哦 ♫♫



你看他那很凶的脸 ♫♫

(你知道这样会吓到你女朋友的吗?哈哈) ♫♫


那只手 ♫♫


我们的小草扮可爱得这样 ♫♫


后面那个ACE来凑热闹 ♫♫


大家有很配合和我拍照KC也不列外哦 ♫♫


正在oil machine的Melvin被我抓来拍照 ♫♫

哈哈 ♫♫


赫赫 ♫♫

我班唯一的马来人哦 ♫♫


这样拍看起来我很矮也 ♫♫

其实他真的很高 ♫♫


被我逼拍照 ♫♫

一副显显得样子 ♫♫


我们班上2位大帅哥难得一起拍照 ♫♫

哈哈 ♫♫


都说难得了 ♫♫

一定多拍2张咯 ♫♫


我带上眼镜拍 ♫♫

其实和fish也拍了不少嘛 ♫♫


赫赫 ♫♫

最后是我machining里唯一的女生 ♫♫

1/10的说 ♫♫


machine under service ♫♫

维修的小草快去 ♫♫

维修的小草来了 ♫♫

大家都在忙你们还有时间玩 ♫♫

还有时间搞怪的说 ♫♫


不好意思地说 ♫♫

其实我也是在玩 ♫♫

大家在忙我在拍照 ♫♫

没有拿来这些照片呢? ♫♫

开心最后一天了 ♫♫

大家都玩开了
♫♫

♫♫ Yeah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