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寰岛一日游



今天我妈妈跑出来新加坡的说 ♫♫

也就是说我玩了一整天的说 ♫♫

一开始我跑去了jurong point和他们吃早餐 ♫♫

之后本来是要去找我的第二的弟弟的 ♫♫

结果他不在酒楼里出去别的地方了 ♫♫

我妈就说去她最爱的地方 ♫♫

bugis拜神 ♫♫

我又要跑回去 ♫♫

千里迢迢跑去吃个早餐 ♫♫

到了bugis我们忘记下车 ♫♫

他们忙着说话,我忙着读书背manufacturing+听歌 ♫♫

所以没注意到bugis到了 ♫♫

之后我们就在下一站下车 ♫♫

不知怎么的说到要去赌场走一走 ♫♫

就这样决定了下一个行程 ♫♫

拜了神后就前往sentosa的说 ♫♫

到了sentosa我们各走各的 ♫♫

我带我弟弟乱走 ♫♫

他们2个就去赌场拉 ♫♫

天气是热到一个不可以 ♫♫

真的是受不了 ♫♫

都不想走外面的东西 ♫♫

我就死要在有冷气的地方走 ♫♫

他们参观完赌场后出来找我们 ♫♫

我们就跑去喷水的地方拍照 ♫♫

然后看到2个白痴 ♫♫

他们等喷水的时候和水比赛跑 ♫♫

快快的跑过去 ♫♫

搞笑的说 ♫♫

结果我跑去水中间拍 ♫♫

几乎全身湿掉了 ♫♫

之后我们就跑去chinese garden吃东西 ♫♫

今天真的是寰岛的拉 ♫♫

走上走下的说 ♫♫

还好没去找我弟弟 ♫♫

没有还要跑去yiochukang ♫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