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反反复复做一些无谓的事情

最近开始玩起online game来了 ♫♫

每一天起来就是玩game ♫♫

书都没什么读到这样的说 ♫♫

还好昨天的数学考试 ♫♫

我都没有出问题 ♫♫

就还蛮顺利的 ♫♫

都会做这样 ♫♫

我只用了1小时这样就完了 ♫♫

检查半小时 ♫♫

之后就交考卷出去了 ♫♫

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♫♫

一样的penghui来我家 ♫♫

他也是前天晚上跑来我家了 ♫♫

同样的也在我家过一夜 ♫♫

赫赫 ♫♫

他是为了他的电脑跑来的 ♫♫

他刚刚弄好window7嘛 ♫♫

然后broadband又出问题 ♫♫

现在都解决咯 ♫♫

没事了 ♫♫

不但可以online还可以打game咯 ♫♫

明天是liyin的生日 ♫♫

先祝她生日快乐哦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