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这几天我感觉到我少了些。。,多了点。。


今天今天今天 ♫♫

好无聊哦 ♫♫

会有那莫名的孤独 ♫♫

会有那莫名的寂寞 ♫♫

会有那莫名的孤单 ♫♫

为什么这一些莫名的感觉会突然之间跑出来呢? ♫♫

到底我心里发生什么事了 ♫♫

我的心好乱好乱哦 ♫♫

什么事情导致我这样呢? ♫♫

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哦 ♫♫

是我有那种觉得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走掉 ♫♫

好像少了些什么,多了点东西 ♫♫

我始终都是不明白你们在想什么? ♫♫

为什么永远的我会把朋友摆在那么的前面呢? ♫♫

就是这样我的情绪就会因为你们的一举一动给影响了 ♫♫

我不明白,我不了解 ♫♫

我要明白这一切我也要了解这一切 ♫♫
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给我了解的机会呢? ♫♫

一向来很多朋友的我 ♫♫

走到哪里都是朋友的我 ♫♫

如今 ♫♫

一个一个的一群一群的 ♫♫

统统都失去联络 ♫♫

学校的同学 ♫♫

PBSM的朋友 ♫♫

打工的朋友 ♫♫

参加比赛认识的朋友 ♫♫

在露营认识的朋友 ♫♫

你们都跑去哪里了? ♫♫

现在呢? ♫♫

你们这一群朋友会离我而去吗? ♫♫

也是会一样的结局吗? ♫♫

不想去想 ♫♫

我不要这样的结局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