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SAY NO TO 没回报率的东西

普通人买股票只买有回报率的股票 ♫♫

一点回报率都没有的股票看都不看一眼 ♫♫

我也是一样我付出只求回报 ♫♫

没有回报率的东西我绝对不会理会 ♫♫

对我就是那么自私的人 ♫♫

我自己的利益比人家的利益更为重要 ♫♫

我做每一件事我会以到利益作为前提 ♫♫

人家的事我理那么多对我有什么帮助? ♫♫

对我毫无帮助 ♫♫

为人家着想那么谁来为我着想 ♫♫

为人家着想就好比在大海里割伤自己 ♫♫

伤上加伤 ♫♫

原本受伤你的为了人家着想忍气吞声 ♫♫

最终受伤的那个人还是自己 ♫♫

毫无理由的被当掉我也认了 ♫♫

至少我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无能 ♫♫

我应该自我检讨 ♫♫

为什么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 ♫♫

不是坐在这里埋怨人家不珍惜我的付出 ♫♫

人家的看法也是人家的 ♫♫

有特殊才能的人就是比较不一样 ♫♫

我没有那么特殊 ♫♫

我只好退出 ♫♫

一直有这样的经历发现越来越厉害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♫♫

我脸上掩饰不了我的情绪 ♫♫

我的喜怒哀乐都画在脸上 ♫♫

天天告诉自己 ♫♫

你就是你,做回那最真实的自己 ♫♫

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 ♫♫

我要什么就做什么,不用事事都更随人家 ♫♫

加油嘉靖 ♫♫

过渡期越来越短 ♫♫

面对失败的情绪也应该习以为常了 ♫♫

失败会让我成长 ♫♫

我失败了我还站得起来表示我还不那么的失败 ♫♫

相信自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