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9月14日提早放工之工作第8天

今天又有什么好抱怨呢?♫♫

我觉得抱怨并不是一个坏事 ♫♫

说出来心情变好 ♫♫

我觉得很好啊 ♫♫

毕竟我也找到我自己的抱怨方式 ♫♫

比如写在博客上 ♫♫

又或则打电话告诉母亲大人阿姨朋友等等等 ♫♫

或许对我来说说出来会比较好 ♫♫

好过憋在心里 ♫♫

总是带着根刺不是很辛苦吗? ♫♫

人要往前看 ♫♫

说了就算 ♫♫

有时候那一股莫名的怨气会冲上脑袋 ♫♫

但是之后想起也觉得事情没想象中那么的严重 ♫♫

人常说 ♫♫

当事者迷,旁观者清 ♫♫

就是因为你是当事者才会被冲昏了头 ♫♫

虽然短短的8天感觉发生很多事 ♫♫

但是其实都是小事 ♫♫

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♫♫

因为我好胜的小男孩依然还在♥这里 ♫♫

无论发生什么事 ♫♫

他会是第一个打法不平 ♫♫

他会是第一个恼羞成怒 ♫♫

但是我温和的小女孩依然是她最好的邻居 ♫♫

时时刻刻照顾他安抚他 ♫♫

每天早上起来要提醒自己 ♫♫

IQ高不足够 ♫♫

EQ一定要非常高 ♫♫

都8天了 ♫♫

心情复杂 ♫♫

到底是做的开心??还是做的不开心呢?? ♫♫

我很认真的想做好 ♫♫

每一天都没偷懒的认真学习 ♫♫

应该可以说 ♫♫

开心多过不愉快吧 ♫♫

至少同事关系慢慢变好 ♫♫

有说有笑(有时候或xxx不在) ♫♫

其实昨天才和同事谈到这个问题 ♫♫

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愚蠢 ♫♫

读了那么久还只不过是DIPLOMA ♫♫

或许眼看朋友们开始大学生涯 ♫♫

而我只不过要从DIPLOMA毕业罢了 ♫♫

到底是怎样呢? ♫♫

如果说我成绩差那么如何到新加坡读书呢? ♫♫

依然是那句 ♫♫

希望上天把我的人生写的完美一点 ♫♫

过去的我没办法从来 ♫♫

但是在未来的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♫♫

因为那是我还有机会感受的 ♫♫

再辛苦也要勇敢的活下去 ♫♫

我准备好了 ♫♫

你准备好和我一起作战吗? ♫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