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之工作第二个星期

又一个星期了 ♥♥
是要说时间过的真快啊,还是慢死了 ♥♥
矛盾中 ♥♥
至少我过的越来越好 ♥♥

痛不一定苦 ♥♥
穷不一定苦 ♥♥
劳动也不一定苦 ♥♥
心苦才是真正的苦 ♥♥

这几天我都在午休时间看书 ♥♥
有文化的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句子 ♥♥
人生实用,激励自己,感同身受 ♥♥
狂点头认同他的写法 ♥♥

不停的提醒自己要记得 ♥♥
人没办法做到100% ♥♥
可是可以进步0.01%已经跨出了人生好一大步 ♥♥
难道不是吗? ♥♥

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加把劲 ♥♥
告别今天就表示往死亡前进了一天 ♥♥
那么我们还有多少个今天呢? ♥♥
我真的无法预测 ♥♥

今天跑到Bugis去拜神 ♥♥
为了什么? ♥♥
首先希望考到好成绩 ♥♥
接着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♥♥
最后希望和同事之间和平共处 ♥♥

其实没次拜神去都是请求同样的事物 ♥♥
就好比一个人买很多名牌 ♥♥
带给我安全感 ♥♥
拜神或许是给我一个强行针 ♥♥
给个安心 ♥♥

来这里读书快3年了 ♥♥
观音庙是我出最多的一个地方 ♥♥
是我不可缺少的一个地方 ♥♥
给我安心,给我安全感,给我信心的一个地方 ♥♥

考试前,考试后,出成绩前,出成绩后 ♥♥
20号成绩就放榜了 ♥♥
真的希望榜上有名 ♥♥
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♥♥

我真的不顾一切,付出一切 ♥♥
几乎吧全部的时间在背书上 ♥♥
很希望不要出现我不想看到成绩 ♥♥

对我常说 ♥♥
只要有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♥♥
希望回报赶快回到我身边 ♥♥

NYP最后一个考试 ♥♥
当然希望留下最后的美好记忆 ♥♥
刚巧读到我的blog的朋友们 ♥♥
祝你们也可以考到好成绩 ♥♥
也帮我祈祷我可以考到好成绩 ♥♥

20Sept2011 12am 希望看到希望的出现 ♥♥
好让我安心睡觉去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