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9月5日雨天之工作的第一天

刚和小学同学聚会回到新加坡 ♥♥

很快的 ♥♥

又回到了现实生活 ♥♥

今天开始做工了 ♥♥

很多事情可以说有点不适应 ♥♥

但是全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♥♥

还不错开心不需要动machine ♥♥

就是做些量量东西的QA,应该是叫quality assurance ♥♥

我的同事都不什么说话 ♥♥

还好有个学姐在那里 ♥♥

偶尔说点话没那么闷 ♥♥

可以有一个leader这样的人好像不是那么的喜欢我 ♥♥

一开始就有点针对我的感觉 ♥♥

问他问题竟然告诉我他忙不理我 ♥♥

不要紧我决定了一直一直的问他问题 ♥♥

看他怎样哈哈 ♥♥

我又没做什么不爽我干么呢 ♥♥

搞笑的说 ♥♥

希望每一天我都有时间来写下宝贵的经验 ♥♥

今天一早我们就到了公司 ♥♥

结果还是要等人来接我们 ♥♥

分配工作的时候 ♥♥

还好被分配在QA不是production ♥♥

另外一个partner 在production ♥♥

就他会学的比较多东西 ♥♥

但我quality management 会越来越好 ♥♥

毕竟我一向来觉得我的QC还不错 ♥♥

哈哈 ♥♥

听说这个公司有3个学长姐 ♥♥

一个学姐和我同department ♥♥

一个学长应该是在Production今天和他一起回家 ♥♥

加班到同一个时间 ♥♥

哈哈 ♥♥

对要提一提我勤劳的一面 ♥♥

第一天我就加班了也 ♥♥

多做1个小时 ♥♥

其实我是看着钱在IAP的 ♥♥

学不到东西给我机会毛到我要的东西也不做 ♥♥

希望计划成功 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