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9月26日超累的一天之工作的第十六天

很快的3个星期过去了 ♥♥
我问自己其实我工作到如何? ♥♥
开心?期待?反感? ♥♥


没有答案 ♥♥
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 ♥♥


但至少时间过得还挺快的 ♥♥
很快就午餐时间 ♥♥
很快就5.30pm放工 ♥♥
加班很快就9.00pm了 ♥♥


但是有时候会觉得很无聊 ♥♥
工作范围一成不变 ♥♥
没有任何特别事物可以学习 ♥♥


或许学长说的对 ♥♥
Production真的比较多东西学 ♥♥
学的东西比较有用 ♥♥


但是我可以怎样? ♥♥
Production其实我也不那么的喜欢 ♥♥


希望有新的任务交给我处理 ♥♥
机会是要争取的 ♥♥


CMM我一定要自己想办法学会 ♥♥
你不愿意教我 ♥♥
还是有愿意的人 ♥♥
看着吧 ♥♥


来告诉大家我午休的小趣事 ♥♥
应该是我比较大只一点 ♥♥
那个aunty都会给我一座山的饭 ♥♥
一座山的料 ♥♥


每次都吃到我很辛苦 ♥♥
每天都吓到我的同事 ♥♥
他们常常笑中国人吃2碗饭 ♥♥


现在我就是那个中国人 ♥♥
没办法 ♥♥
但是我也吃不完啊 ♥♥


可能我样子亲和力高 ♥♥
aunty给我多点算我便宜点 ♥♥
哈哈有aunty缘的我也是不错 ♥♥


从少女杀手变成熟女杀手了 ♥♥
期待工钱的到来 ♥♥
购物的时间到 ♥♥
我要买新衣 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