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9月8日大热天之工作的第四天

各位我回来啦 ♫♫ 


 开工的第四天 ♫♫ 


 我依然还是不是那么的开心 ♫♫ 


其实我抱着学很多很多很多的心情在工作 ♫♫ 


 无论你给我什么工作 ♫♫ 


 我都一定会完成 ♫♫ 


 我只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IAP3个月 ♫♫ 


至少今天我有感觉到和同事的关系比较接近了一步 ♫♫ 


但是你认为这一步走了前面的路还有多少步呢? ♫♫ 


不知道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他们成为朋友 ♫♫


 今天开始了我第一个测量 ♫♫


 花了很久很久很久 ♫♫ 


 但是不要紧至少现在digital height gauge 不是我的对手 ♫♫ 


今天自己摸索了很久很久把它的底稍微摸清楚 ♫♫


 其实我愿意学,我也不介意自己摸索 ♫♫ 


 但是至少有机会摸索 ♫♫ 


 就给我用go:no go 来test东西会不会太简单了 ♫♫ 


但是我明白从简单做起这一回事 ♫♫ 


 我仍然抱着学习的态度向往着 ♫♫ 


期待了触碰新事物 ♫♫


 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到QC这样的工作环境 ♫♫ 


 一直以来都是 ♫♫ 


 现在我有机会体验 ♫♫ 


 其实除了没得说话,


感觉身边的人不那么喜欢我之外 ♫♫


 其他的都很好 ♫♫


 因为我在我喜欢的环境下学习 ♫♫


 如果之后还是没机会学到东西我会自己偷师 ♫♫ 


 我相信我的理解能力 ♫♫ 


一天不可以花个1星期 ♫♫


 明天希望找到机会和他们说要和他们一起午餐 ♫♫ 


我觉得就午餐是最后机会bond一下的环节 ♫♫ 


因为他们就除了做自己的东西之外最后也说一些冷笑话 ♫♫ 


好吧今天的报告就这样 ♫♫ 


 希望我说会加班这样事我说到做到 ♫♫


 到目前为此还没正正的加班 ♫♫ 


 加油吧嘉靖 ♫♫ 


 很多事情不去理“它”,就不成问题了 ♫♫


 不要用放大镜看世界因为会把微不足道的小事放大来看 ♫♫








休息午餐的时候自己静下来拍得 ♫♫ 



最近喜欢一边的照片 ♫♫ 


我的工作服白色的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