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9月9日依然是大热天之工作的第一个星期


事情发生的真快 ♫♫
都已经一个星期了 ♫♫
很快这样对吧 ♫♫
之前还在想去做工会怎样 ♫♫
现在都已经体验了 ♫♫
今天特别报告 ♫♫
今天感觉到比较和他们接近多一步 ♫♫
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♫♫
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想什么 ♫♫
因为我真的是去学东西的 ♫♫
丢什么给我都好 ♫♫
我都当拿经验 ♫♫
EXP得到的越多 ♫♫
UP LV 当然比较快啊 ♫♫
难道不是吗? ♫♫
我希望的就是我的skill有更近一步 ♫♫
虽然进步空间是大到一个不可以 ♫♫
但是我在metro class的时候我觉得我的skill很稳阿 ♫♫
哈哈 ♫♫
或许那是我个人觉得罢了 ♫♫
今天我开始有工作了 ♫♫
就是说我开工不需要去问有什么东西做 ♫♫
东西就自然安排给我 ♫♫
那时好事还是坏事呢? ♫♫
就是说我没机会无所事事了 ♫♫
我也没机会要走就走 ♫♫
事情还没有解决前没办法离开岗位回家 ♫♫
今天发现了学长是JB人也 ♫♫
巧合吧 ♫♫
我们在bugis分开我回我的他去找他GF一起回 ♫♫
结果是什么 ♫♫
我们在woodland checkpoint 又meet回 ♫♫
最后还是一起过custom ♫♫
哈哈 ♫♫
机缘就是机缘 ♫♫
我们的认识就是一种缘份吧 ♫♫
当我还在学校的时候碰巧他在我旁边做东西 ♫♫
碰巧有东西不明白 ♫♫
就这样碰巧的就问他问题 ♫♫
我们是从碰巧开始 ♫♫
没想到现在我会使在同一个公司 ♫♫
但至少我有认识的人 ♫♫
看样子今天就这样吧 ♫♫
2天假期就是睡觉的时候 ♫♫
好好休息 ♫♫
因为答应过的东西还没有承诺的说 ♫♫
我不希望放他们飞机 ♫♫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