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舞出祸来

昨天晚上 ♫♫

很不幸的 ♫♫

我的尾子不小心但很优雅的放进了给以我们凉快的风扇搅了一下 ♫♫

我真的好不小心哦 ♫♫

半夜3点还不睡 ♫♫

练习跳什么Gee啊 ♫♫

就这样很优雅的送我的尾子到风扇里头去了 ♫♫

一被打到我就吓到了 ♫♫

立刻开灯已经留血了 ♫♫

临危不乱的我就去洗手按按他看有没有很严重这样 ♫♫

还好没很严重就是有点痛这样 ♫♫

指甲有点裂掉了 ♫♫

还好是前面的一点点不是很深 ♫♫

指甲后面呐就像被刀子划过 ♫♫

一个刀疤 ♫♫

在这里以过来人的生分奉劝大家 ♫♫

晚上请乖乖的睡觉不要起来跳什么舞 ♫♫

要开学了才来受伤HAIZ ♫♫

因为被风扇搅到一下,我的舞技明显的保持水准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