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挣扎的心情

其实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 ♫♫

是那种打从心里的不开心 ♫♫

这一种感觉是从内心里挣扎跑出来的 ♫♫

我后悔当初我说出口 ♫♫

我后悔我之前曾经说过 ♫♫

我讨厌这个人的出现 ♫♫

但是我很满足我现在拥有的 ♫♫

我不会放弃寻找自己的幸福 ♫♫

我自己的我会自己争取回来 ♫♫

现在我的内心告诉了我 ♫♫

也给了我答案 ♫♫

我不会后悔这一次做的决定 ♫♫

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? ♫♫

我想要的只有我自己可以给自己 ♫♫

越来越大的伤口唯有放手才能使我的伤口慢慢愈合 ♫♫

快快乐乐过完我的人生 ♫♫

没有轰轰烈烈也没关系 ♫♫

可以带给我开心 ♫♫

可以带给我幸福 ♫♫

可以带给我想要的 ♫♫

为何还在为可以带给自己想要的东西挣扎呢? ♫♫

别看到“头顶” , 就忘了“脚底” ♫♫

就因为这个小石子我放慢了脚步 ♫♫

发现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♫♫

路是人走出来的 ♫♫

无论是什么路 ♫♫

人过的开心那就是属于你自己的路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