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有人欢喜有人愁


最近是怎么啦 ♫♫

考试吗? ♫♫

朋友们都好像没有update他们的部落哦 ♫♫

考试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♫♫

我就是那个有人愁得人 ♫♫

不明白为什么? ♫♫

我总是明白了一切到考场去 ♫♫

很有把握的去考试 ♫♫

但是下场仅是错误百出 ♫♫

准备不好还考的没那么差 ♫♫

我不希望再看到我的成绩和第一个SEM一样 ♫♫

我会当场崩溃 ♫♫

接受不了 ♫♫

最后2科 ♫♫

继续努力吧 ♫♫

至少其他的还是A ♫♫

人总要带着脚步往前看,而不是停下脚步望后方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