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朋友 VS 友情

如果我不再信息你,你会慢慢的把我忘记吗 ?♫♫

如果我不再打电话给你,你会找我吗 ?♫♫

如果我不再你生命中出现,你会觉得寂寞吗 ?♫♫

如果我不再烦你,你会觉得空虚吗 ?♫♫

如果我心里还放不下你,是否让你困扰了吗 ?♫♫

如果我不在联络你,你会忘记我吗 ?♫♫

如果我消失了,你会紧张吗 ?♫♫

从liyin的blog看到了他朋友的blog就进去看看(不好意思哦,帮我和你的朋友说对不起盗用他的句子) ♫♫

看到了他的自我介绍 ♫♫

就是上面写的一切 ♫♫

很有感触,很有同感 ♫♫

现在面对着这样的问题 ♫♫

我不联络你们,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? ♫♫

我不联络你们,你们会自动联络我吗 ? ♫♫

我不联络你们,你们有发现我不见了吗 ? ♫♫

我不联络你们,你们会不会乐得非常清闲呢 ? ♫♫

我不联络你们,你们在家里聊天时还有我的话题吗 ? ♫♫

我不知道,我也没办法知道 ♫♫

中学的离开就是我们的友谊破灭的时候吗 ? ♫♫

忘记了我们一起做过疯狂的事吗 ? ♫♫

那些都是我回忆里不能少的一页 ♫♫

你们呢 ? ♫♫

这些事是你们重要的那页吗 ? ♫♫

你们看到也好看不到也好,我还是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 ♫♫

我会踏出那一步和你们联络 ♫♫

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♫♫

虽然我对你们来说没那么重要 ♫♫

虽然我没有告诉过你们这一回事 ♫♫

从去那里都很多朋友的我 ♫♫

跌倒每天在家里做宅男 ♫♫

还被朋友说“useless”因为没办法帮他找人帮他做工 ♫♫

人家常说7年会换一次朋友 ♫♫

我都不是那么的认同因为我和小学朋友依然保持联络 ♫♫

还是因为我们还小,真的是掏心掏肺的结交朋友吗 ? ♫♫

我不知道,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 ♫♫

我就是那种掏心掏肺交朋友的人 ♫♫

我希望现在的朋友可以是一生的朋友 ♫♫

你们是我的一切,没有你们我的人生不再精彩 ♫♫

你们是我的一切,没有你们没有人可以让我炫耀 ♫♫

你们是我的一切,我没你们没有人可以和我分享我的快乐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