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Lの部落♫ じòぴé 一点一滴♫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生活还是一样过


考试啊 ♫♫

没时间blogging ♫♫

重点那是真的吗? ♫♫

哈哈 ♫♫

我个人觉得这一切都是假象 ♫♫

其实好像挺free的 ♫♫

照常的看戏 ♫♫

照常的听歌 ♫♫

照常的唱歌 ♫♫

生活还是一样过 ♫♫

但是还是会抽出时间读书啦 ♫♫

接着要考的是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读了 ♫♫

算一算可以说是3个星期前吧 ♫♫

有拿起来读一读啦 ♫♫

距离考试还有32小时 ♫♫

目前5个topic还有1topic从来没有动过 ♫♫

等下就要去征服它 ♫♫

为什么要放它在最后才读呢? ♫♫

上次的CT就是因为它 ♫♫

就是它我只拿了个B ♫♫

放弃错误的topic ♫♫

现在我一定要征服它 ♫♫

我管3-7-2-1 ♫♫

希望这次的成绩还是和上个SEM一样 ♫♫

我讨厌第一个SEM的成绩 ♫♫

我不可以在接受那样的成绩了 ♫♫

那是我poly life 的污点 ♫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